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2292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中软协(CIO)分会  来源: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
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GeoScen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简称:易智瑞)是集地理信息平台研发、销售、技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于一体的领先技术的地理核心价值供应商。公司伴随着中国GIS技术和市场化应用一同成长,为各个行业提供领先的地理信息技术与平台,帮助用户创造并提升业务价值,促进人类社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地理之道 见人所未见”是公司的品牌主张

地理之道,是用地理的视角和方法认知世界,发现世界运行规律,指导人们的生产实践行为。它是科学,更是哲学和思维方式;它可以使人们获得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预测能力,于繁杂中发现规律,于无序中发现有序,于司空见惯中去伪存真,见人所未见,获得先人一步洞见真相的智慧。

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运用地理思维与方法,用地理智慧,探索真理,创造美好。分享地理信息、帮助用户成功、助力产业发展是我们不变的使命。
我们的用户涵盖了各级测绘、国土、矿产、规划、能源、交通、环保、气象、电力、电信、石化等共计40多个行业的政府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

用户许可数近百万,遍及中央政府,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用户覆盖全国1000多所高校,以及数百所科研机构
超过10万用户注册易智瑞公有云GIS平台,GeoScene Online,月贡献内容上万条

今天,超过3000家企业合作伙伴构成了易智瑞最具活力,最多元化的GIS合作伙伴网络,涵盖了硬件提供商、应用开发商、数据提供商、服务提供商与咨询集成商等,共同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高质量的GIS解决方案和服务,促进中国GIS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我们的合作伙伴既包括:华为云、浪潮、达梦等技术创新型企业,还包括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所,以及广州奥格、清华同衡、中天吉奥、新兴华安、石化盈科、捷泰天域、中科宇图、上海城地、广州诚信所、广东绘宇智能、北京中农信达、数字政通等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