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乾冠信息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

关注:1621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中软协(CIO)分会  来源: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
      乾冠安全成立于2010年,是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与国家及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伙伴的重要成果。乾冠安全依托国家信息技术安全 研究中心的技术和研究成果,一直致力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前沿技术研究、网络风险评咨询和服务、网络空间安全应急体系及运营的研发。 乾冠安全多次参与国家重要信息系统安全检查与检测任务。乾冠安全通过会对先进安全技术和产品的研究、研发、为客户提供全面、可靠、领先的信息安全技术 和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席网络安全管家"
      研究院以“一切为了您的安全”为立院之本,根据习总书记“4.19讲话”精神,提出“检测-监测-防御-预警-处置-管理”的服务主线,全面确保用户单位的网络安全。研究院坚持“开放性对接、场景化定制、消除网络安全最后一公里痛点”的产品理念,自主研发出三乾大数据智能安全平台、安全大数据平台、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网络安全通报预警平台、网络安全应急平台、网络安全保障管理平台, Web 应用安全在线监测平台、漏洞病毒木马监测平台等。构建了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的多层次、全天候、全方位的立体式安全保障体系,形成了面向安全主管部门、政府职能部门和行业管理保障的系列平台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安全技术保障与服务解决方案。
      研究院作为新时代的网信高新技术企业,深耕应用安全、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等领域,在保社会民生、促经济稳定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同时,研究院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先后在北京、南京、西安、武汉设立了安全研发中心,并在北京、上海、广东、杭州、江苏、湖南、湖北、江西、广西、福建、西藏、宁夏等20+省(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目前已为全国10000+客户单位提供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 涉及党政机关以及公安、法院、检察院、检验检疫、教育及企业等行业客户。
      官网地址:http://www.qgs-china.com/qgs/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