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助推“草原云谷” 赋能数字中国

——2019大数据创新应用与数字中国建设发展大会在乌兰察布市隆重揭幕

关注:7479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中软协(CIO)分会  来源: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

        热点四:巅峰对话为与会代表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头脑风暴

        20日主论坛进入尾声,以大数据创新应用推进数字中国建设为核心话题的圆桌对话正式拉开帷幕,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市长费东斌及国家大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重量级嘉宾纷纷发表真知灼见,为这场精彩纷呈的行业盛会增加了最大附加值!

         热点五:三驱动力赋能本届大会

        在主论坛之后,本届大会附加三场平行分论坛,分别是以大数据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大数据创新应用高峰论坛,以大数据技术促进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发展为主题的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新思路、新技术论坛 ,以及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产业对接会。其中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产业对接会为落地企业和与会企业开辟了融入城市建设的窗口,近年来,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多个优惠政策,惠及落地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为乌兰察布市城市建设和产业培育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以大数据为基,为数字城市建设赋能!乌兰察布市以一波又一波实力操作,勇立经济发展潮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做大做强“草原云谷”城市品牌,在未来建设发展中,乌兰察布将以崭新的面貌,矗立在中国北部疆域,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坚实力量!

热门推荐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 [详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