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拟定于9月2日
在京组织召开“2017基于GIS的数据资源整合共享专家研讨会
关注:2008  发布时间:2017-08-16  作者:中软协(CIO)分会  来源: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

      近年来,空间地理信息在GIS技术、网络技术的支撑下,逐渐深入各部门、各行业,对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产生了深远影响。未来,在相关政策指引下,有关政府部门将借助GIS的专业技术优势,更好更快的完成各部门采集共享信息的核准、共享工作。
      鉴于此,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 分会拟定于2017年9月2日(星期六)在京组织召开“2017基于GIS的数据资源整合共享专家研讨会”。届时,会议将邀请各部委机关信息化方面负责领导及国内GIS领域知名专家、教授等莅临,针对GIS在数据资源整合共享方面的创新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以分析和研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