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咨询专家——蔡晓兵
关注:2090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中软协(CIO)分会  来源: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

蔡晓兵,高级工程师,1992年加入GIS行业,长期从事GIS相关系统研发、技术服务、应用咨询等工作。历任海口市城市信息中心副主任,香港富融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技术总监,Esri中国(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北京北方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数慧技术委员会主席。现任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咨询顾问。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空间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蔡晓兵十六岁上大学,主修软件专业,后在中专任教,所授课程包括:英语、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等,业余时间进行组合算法和人工智能研究。后考入自动控制专业读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四年,从事工矿企业自动控制系统研究与开发。92年夏,偶然接到一个多年失去联系的老朋友的长途电话。老友在电话里谈了半小时GIS,尽管当时对GIS一窍不通,但还是被吸引而一发不可收拾,从此涉足GIS领域,至今仍乐此不疲。



热门推荐